老卷

ff14萌新 reylo是真爱 亚当司机厨

宠物奇缘小番外

   两年后。

   REY下了班,从办公室出来,楼下路边一辆停着的车子摇下了车窗。黑发的男人冲她挥了挥手。身边的同事捅了捅她的腰,逗她道:

 “对你真好,天天接送。之前不是还说不是男朋友吗?”

   REY脸红了。同事见好就收,冲她打了个招呼就走了。

   她坐上车,男人替她系好安全带,又趁机在她面颊上亲了一口,换来女孩又羞又急的嗔视。

  

   两人回到家,吃过晚饭,KYLO起身收拾餐桌,把碗丢进洗碗机,REY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。

   主持人正在播报新闻:

  “著名作家KYLO REN的新作品刚刚出版,就被狂热的书迷们抢购一空。KYLO REN先生也破天荒的头次在公众面前提及到了私人生活。据他透露,自己已经在一年半年前结婚,尤为浪漫的是,他对新婚妻子一见钟情,两人关系也十分稳定,婚后生活很美满。至于其他方面,KYLO REN先生并没有多谈,不过据他本人说,作品里的部分灵感来自于太太,他现在开始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缪斯女神的。”

   BEN坐了下来,将女孩拥入自己怀中。女孩的头亲昵地依偎在他的肩膀上,他感到内心有一股充实和满足感。

   或许,是时候给这个家再添上一个人了。他开始幻想有一个可爱的宝宝,男女都好,重要的是,是他和REY的宝宝。他看了眼还在津津有味看电视的REY,突然把她打横抱起,女孩一声惊呼,下意识地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

    一年后。

   “KYLO REN先生通过他的经纪人HUX先生公布喜讯,“他和爱妻的孩子已经出生,母女健康,他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大家,也感谢读者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和关心。”

    BEN关掉了收音机,怀中的女孩已经昏昏欲睡了。身边的婴儿床内,宝宝也睡的正香。小小的女婴遗传了妈妈的琥珀色大眼睛,黑色的头发柔软卷曲。

   女孩在睡着之前下意识搂紧了他。

  “晚安,BEN,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他微笑起来,在女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然后伸手关掉了床头灯,怀抱着她坠入梦乡。

    FO静静趴在婴儿床前,仿佛也已经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 END——

  


我他妈都写了些什么啊我这小学生文笔还有救吗(疯狂绝望揪头发)

反正最后reylo结婚了就行(手动滑稽)

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老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