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卷

ff14萌新 reylo是真爱 亚当司机厨

相亲这件事儿(二)

   “HUX?今天下午有空吗?有点事情需要去和你谈一下。”

   “四点?OK。中午就不一起吃饭了。我这边还有点事。到时候直接去你办公室找你。”

     BEN放下电话,手指又下意识地翻开通讯录,停留在那个叫REY的名字上。他出神地看了一会儿,仿佛能透过那一串阿拉伯数字看到女孩的面孔。距离误打误撞和她认识有一个礼拜了,他还是没能想到一个合适的借口约她出来。

    他略嫌烦躁的放下电话,松了松衬衫领口。还是先去处理公事吧。


    下午四点,他准时出现在HUX的办公室。HUX是一家技术公司的高管,而这家公司的创办人呢——则是BEN的父母。男人并没有选择毕业后继承这家公司,而是跑出去自己创业,因为这个,他没少和父母争执过,后面还干脆从家里搬了出去,这导致家庭间的关系也一度很紧张。但是后面他的双亲还是选择尊重他的选择,他们的关系这才逐渐回到最初。他的公司虽然规模不大,但是也有声有色,还和这家公司有了合作,只不过没人知道这层关系而已——当然了,他的好朋友HUX除外。

   LEIA的年纪逐渐大了,所以她的重心逐渐转移到了家庭上,公司的大部分事务都交给了HUX来打理。而他的父亲HAN呢,也选择回归家庭生活,这导致两人最近的事情就是给自己的儿子安排相亲,免得他年过30,是孤家寡人不说,还是恋爱都没谈过的那种。

  HUX叫来秘书给他送来一杯咖啡。甜美动人的秘书笑容无懈可击,妆容精致身材完美,然而BEN看她的眼光和看HUX一样,半点波澜都不起。

  HUX叹了口气,正要开始劝劝自己的朋友不要老是清心寡欲,好歹看看自己身边的美女,好好谈一场恋爱,结婚生子,男人却仿佛洞悉了他的想法,站起身来,踱到办公室的窗户前,漫不经心打量起下面忙的团团转的员工——


  嗯?是自己眼花了吗?他眨了眨眼,又仔细辨认了一下,没错,是那个女孩。此时她穿着一身合身的职业套装,刚刚挂掉电话,又被同事叫走,两人正在嘀嘀咕咕不知说着什么。

  HUX不知什么时候也跟了过来,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。他状若无意开了口:

 “你们公司一直都这么忙吗?”

  HUX浑然不觉他在转移话题,顺着他的节奏谈起了公事。两人聊到夜幕降临,才并肩从公司走出来。他拒绝了HUX一起吃顿饭再去酒吧喝一杯的邀请,开车离开,徒留HUX站在原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

  HUX并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。他还在盘算如何从HUX嘴里套出女孩的信息,好接近她。他并不想直接开口问HUX,免得那个大嘴巴四处宣扬,惊跑了自己的小猎物——狩猎的乐趣,他不想同别人分享一丝一毫。

 他眯起眼。路边的那个身影有点眼熟。他为了确认,在路口调头回来,在马路对面确认了一下。啊哈,没错,是那个女孩,她已经换下了工作时穿的服装,只不过现在她遇到了一点难以解决的麻烦。

 

  他把车停好,打开车门下了车,小心地避开车流,来到马路对面,大手毫不客气地拢住了女孩的腰身。

  女孩背对着他,正和对面纠缠不休的男人语气激烈地说:

  “我说了很多次了,我对你没有感觉。请你不要再纠缠我,也不要到我公司附近来堵我了。如果你下次再这样,我就报警了!”

  她的话音消失在腰上突如其来的大掌中。她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就想给这个陌生人一拳。等扭过头来,映入眼中的有点眼熟的面孔让她疑惑地炸了眨眼,才想起来这个男人到底是谁。

  BEN则在对方看不到的角度冲她暗示性的眨了眨眼。女孩仿佛明白了他的意思,选择了把手垂下。他满意地勾起唇角,虽然他感觉得到女孩因为他的碰触而浑身僵硬得像根木头一样。

  “我想我女朋友说得已经很明白了。如果再让我看到你纠缠她,后果绝对不是你承受得起的,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。”

   显然他的体格还是挺有说服力的。男人悻悻地嘟囔了一句,掉头离开了。

   

   他立刻放开揽着女孩腰身的手——虽然他完全不想放下来。女孩的腰肢纤细,弧度十分美妙。但是不急,他相信以后这副身躯是属于他的。

  REY对他道了声谢。他表示不用这么客气,举手之劳而已,然后问道:

  “你在这附近上班吗?”

  女孩说是的,指了指那座他熟悉不过的大楼,告诉他自己就是在那里工作的。然后他又以安全为理由,拒绝了女孩说可以自己搭公交车回家的说法,开车把她送到她租住的公寓楼,看她进了门,才开车离开。

  看,这不是很顺利吗?回去的路上,他还在想刚才的对话。

 “真的很感谢你,我欠你一个人情。你什么时候有空,我请你吃饭,可以吗?”

  “不用了。这样吧,作为交换,下次如果我有困难,也请你帮我个忙,这样公平吧?——放心好了,绝对不会强人所难。”

   女孩犹豫了片刻,答应了。

 

   男人满意地勾起唇角。而REY还不知道,她已经被某个危险的猎人盯上了。

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24)
©老卷 | Powered by LOFTER